影音-電銷人生

影音 - 電銷人生

學生時代許多人都有追星的經驗,出了社會工作之後,大多時間在職海中載浮載沉,失去了崇拜偶像的單純跟熱忱。在職場多年的黎于安,也因為工作而遇到人生瓶頸,因緣際會進入康成志業電話行銷,竟然意外遇上令她崇拜的偶像,再次點燃生活熱情,也開啟了幸福的電銷職涯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許多人以為聲音甜美才能做電話行銷,但在電話行銷工作已經超過八年資歷的蔡依芹卻跌破了大家眼鏡,她有一副低沉沙啞的嗓音,曾被朋友嘲笑這樣的破鑼嗓子也敢去做電銷?但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真的錄取她了!而且她在這裡學會聲音情緒的表達,如今逆襲成為電銷達人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李婕瑜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媽,自己從青少年時期就有半工半讀的辛苦經驗,所以瞭解固定薪水無法應付突然的支出。 李婕瑜不想讓孩子們有同樣的負擔,計畫從事業務工作,努力賺到優渥的業績獎金,給孩子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李誼慧,原本從事傳統行業,做得有聲有色,因某些因素想轉行,於是準備進入電銷行業,但因為聲音並不是很吃香,第一次應徵電銷公司被拒絕錄取。但好勝心強的她並沒有因此退縮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畢業於知名的大學,往往能在企業徵才時獲得青睞,擁有師大教育系背景的朱潔妮,個性樂天,但擁有高學歷的她,卻踏入不需要高學歷的電話行銷產業,因為她覺得工作最重要的要素之一,就是「人和」!當初接觸到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便讓她決心加入這家公司。究竟是什麼打動了她?讓她樂於投入電話行銷工作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康成志業的電銷達人戴美君在康成志業隨著公司的培訓與指導,花心思在傾聽與溝通上,消費者感受到她的真誠溫度,成交率自然不是問題。她表示在講話的過程中,會盡量讓自己的聲音充滿熱情、活力和誠懇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陳惠芳是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團隊中的新生代,愛漂亮的她,在加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之前,跟同事聊天時總是聊逛街、買衣服、吃飯等等,卻從未想過要賺錢買房子。但隨著工作穩定,三年後她成功買下了自己的第一間房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不用加班又有豐厚的薪資制度,范素琴給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最高的評價:在這裡工作真的越做越覺得迷人,每天進到公司都會覺得閃閃發亮,電銷不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不能說是初戀,但我很願意把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當成『情定終身』的事業!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遇到轉職瓶頸時,呂美華運用理性去思考找尋能夠長遠發展的趨勢產業,她選擇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因為健康是人人都想要的生活。呂美華表示自己是進入康成志業後,才真正學到如何跟人聊天說話。「自己說什麼,對方就接收到什麼」居然是天大的誤會!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每天笑容滿面地跟同仁互道早安、在電話前親切的跟客戶對話,這是康成志業資深電銷蔡秀麗的日常。除了專業電銷員的身份,蔡秀麗還是擁有可愛孫女的阿嬤,因緣際會進到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她發現個性單純也可以穩穩愉快工作,讓她一待就是十三年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蘇美菁起初在別間電話行銷公司,因為沒有良好的制度,工作起來都有心虛的感覺,所以只待了一年。到了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發現公司的消費模式相當友善,讓蘇美菁覺得公司相當真誠,服務客戶時有更多資源可以運用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蔡幸蓉過去從事軟體業務…等工作,為了業績幾乎天天加班。自從轉職到康成志業之後,不但每天都準時下班還有優渥的業績獎金,連親友都感到很好奇,更忍不住詢問她這份工作為什麼可以不用加班,卻比之前的工作輕鬆許多呢?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闖蕩各產業電話行銷,最終情定康成志業保健電銷...「從沒遇到電話行銷工作可以不加班的,每天大家互道早安,都是發自內心的開朗愉快,加上工作環境很舒服,上班心情很好。」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康鳳汝的本名叫做康寶雪,打電話很多客戶會聽成『保險』,然後會嚇到馬上說不要!為了不想讓客人困擾及猶豫,所以就決定改名。康鳳汝基於體貼而改名,心境跟運勢也截然不同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在康成志業工作的同仁跨越各年齡層,林寶珍說:「有的同事像弟弟妹妹,有的同事像兒子女兒,我可以跟他們分享一些生活智慧跟人生的經歷,他們可以跟我分享一些最新鮮的玩意...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對電話行銷工作者而言,聲音是寶貴的工具與資產,在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工作七年的林依青演繹出其中的新關係:「每一場對話都像是新的一支舞,用對的聲音表情就能讓客戶如沐春風。」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在康成志業的工作,不但讓許采甄獲得了專業能力跟高薪,每日五點半下班還有周休二日,更多了時間可以陪孩子成長。也讓她了解,自己不需要當一個偉大的單親媽媽,只要當一個快樂的幸福媽媽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在三年前轉職到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陳佳琦,面對工作是周休二日又不加班,開心之餘內心又有點忐忑,因為自己完全沒有電話行銷經驗。經過公司的電話行銷培訓,如今已經成為康成志業的對話標準模範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曾任職銀行帳款催收的陳惠芳,接受到的負面情緒也很多,讓她每日都要精疲力盡地加班到八、九點。後來加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不用再加班,可以享受家庭休閒生活,根本就是電銷人員夢寐以求的工作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林依青北漂畢業後擔任學校行政兼輔導,但發現工作相當繁雜,必須24小時隨時應付突發狀況,長期下來健康受影響,因而進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。朝九晚五的工作文化,終於體會到下班時天空還是亮著的感覺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康成志業頂尖電銷人員尹婧熹,育有二子,她表示當初為了能兼顧家庭與工作,找到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因為保證能準時下班。不僅如此,短短三年間她不但把房貸繳清也讓兩個孩子得到更好的輔導教育。

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—
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