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Layout

全新保健電銷高雄登場!幸福企業打造百萬贏家|【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】新聞報導

Mar 15, 2024

2024.03.15 【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】《台灣好報》:

近年來,在AI浪潮及政府法規的限縮夾擊之下,電銷行業越來越難生存,保健電銷長青樹「康成志業」卻屹立不倒!不僅以獨門電銷培訓及打造幸福企業的理念,闖蕩出藍湖市場,今年(2024年)更是在高雄開設全新電銷中心,對大高雄地區提供良好工作機會和發展空間的承諾。

新聞報導:https://healthk.pse.is/5pq5el

康成志業培育出許多百萬電銷天后,電銷經理江美月將成功經驗複製到高雄,打造全新「造后者平台」!

康成志業培育出許多百萬電銷天后,電銷經理江美月將成功經驗複製到高雄,打造全新「造后者平台」!


《夢幻導師歷經3個月全新培訓》在康成志業高雄電銷辦公室籌備期間,延攬了高雄出身的江美月擔任高雄區電銷經理,為了將康成志業的完整電銷培訓及獨門方法進行規模複製,江美月經理也先親身經歷公司三個月的專業培訓與考核。擁有媒體資歷12年、外商call center 8年、兩岸業務主管10年,如此豐富的職場資歷,江美月為何願意進入康成志業從零開始?

《從零體驗「百萬電銷達人快速複製」》江美月經理說:「對很多人來說,有豐富經驗是優勢,但也容易因為有經驗就降低學習意願,這樣就不能有更多成長,會很可惜。我願意跨出舒適圈,『歸零』倒空後,才能夠吸收學習更多新東西!」

康成志業專注於保健電銷領域已超過20多年,以業界長青樹的經驗與判斷,開創獨門電銷模式,斷然打破傳統的電銷直Call方式。江美月經理表示,傳統的電銷方式已不符合大環境的潮流,而康成志業整個團隊的成長、轉型非常快,開創出最新且步驟清晰完善的培訓計畫,領航者羅昱生總經理有著明確的決策與堅定的步伐,能夠帶領電銷團隊不斷的進步與業績成長。

江美月經理歷經全新培訓,帶著新人一起學習,親眼見證「百萬電銷達人快速複製」。


《「歸零」的至高心法:不懂先照做!》「我真的是讓自己歸零後,一一遵循公司培訓內容的叮嚀,按部就班,拋棄以前指導的方法,跟著公司的腳步走,我比新人電銷員早練習,刻意練習後,帶著新人一起學習,然後親眼見證,素人變成電銷達人可以如此快速複製,真的既驚喜又有成就感!」

江美月經理分享,歸零學習的至高做法就是:即使不懂也照做。因為康成志業電銷模式是運用心理學的方法,其實是「知難行易」!有些知識並不是講解後就人人都能理解,但是把應用的方法建立完成,只要照做,就能達成。也就是在3個月內的培訓見證了如此出色的成果,讓江美月經理有信心將成功模式不斷複製,為高雄打造出蓬勃發展的電銷幸福平台。

《「造后者平台」是職場女性最佳選擇》「當我看到韓劇『造后者』的時候,就覺得康成志業可以被稱為『造后者平台』!」江美月經理表示,康成志業對女性職員相當友善,不但能準時下班讓同仁能夠兼顧家庭,還能賺得高薪,更不斷打造出許多百萬電銷天后,這是非常難得的。

康成志業跟「造后者Queen Maker」一樣,打破性別意識限制,不僅非常支持同仁的生育計畫,許多公司政策與福利都讓同仁感到備感暖心,是非常適合女性長期職涯可以加入的公司。無論是女性或男性,都可以在康成志業同時達成事業成功、家庭和樂的美好人生。

康成志業在完善的電話行銷培訓下,業績每年成長20%以上。在2024年踏上高雄的征途,開創全新的電銷中心。歡迎想要挑戰高薪又能準時下班的求職者,一起加入最強的保健電話行銷團隊!

看更多 快樂の電銷人生
江美月經理將康成志業電銷培訓的成功模式複製到高雄
18 Apr, 2024
擁有豐富的call center及業務主管經歷的江美月經理,親身體驗了康成志業的電銷培訓流程後,感到相當驚艷:「坊間的業務部門,往往只會叫你『衝衝衝』!然後『達標、達標、達標』!大多要你自己去想辦法賣東西,來完成公司營業額的目標。但康成志業是教你改變說話的方式,是『團隊賦能』...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不一樣的培訓,培養出與眾不同的電銷人才。
29 Mar, 2024
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,成功的電銷策略成為企業脫穎而出的關鍵。然而,傳統的電銷注重話術技巧和強迫銷售,忽略人性化和價值觀的培養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出了全新的培訓方法...
康成志業「準時下班」文化,讓新鮮人能夠取得「工作與生活平衡」。
04 Mar, 2024
新世代求職者趨勢轉變,如何去與新世代工作者合作融洽,是許多職場老鳥面臨的挑戰,傳統輪班、責任制的長工時模式,已難列入新鮮人求職選項。根據遠見雜誌對台灣年輕人的調查,被問到「最想成為什麼樣的職人?」時,年輕人表示最想成為「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人」...
康成志業的電銷成功學,讓蔡佩倫二個月蛻變電銷達人、上下班開心不疲憊、重獲自我價值。
26 Feb, 2024
超過十年沒有面試換工作,蔡佩倫轉職時相當緊張,她當時應徵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由於面試當下公司說明了很完善的支持,讓電銷人員經過培訓後,能夠複製貼上就完成電銷工作,公司整體給蔡佩倫的感受非常好,而且電銷培訓的方法...
康成志業全體同仁在2023年取得豐碩的成果,尾牙活動拉近同仁感情、凝聚共識。
02 Feb, 2024
康成志業認為所有人都能「追求幸福」,平日的友善關懷,使同仁都能感受到「善意分享,讓幸福傳遞」的精神,這種正面的影響力,也激勵了更多人傳遞善意,並投入公益,形成了一個正向循環。
康成志業特別喜歡錄取素人,李誼慧雖然沒有天生美聲,康成志業的專業培訓讓她逐漸步上電銷軌道。
25 Jan, 2024
企業招募電銷人員,都是以「聲音甜美、字正腔圓」為條件,而且偏好有電銷業務經驗者。但現行電銷行業競爭日漸激烈,尤其被很多不良推銷或詐騙集團所影響,大家對電銷行業有所誤解與排斥,造成求職者也卻步...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「激勵旅遊補助」,讓電銷同仁可以盡情安排行程,是令人相當滿意的員工福利。
12 Jan, 2024
同事可以是朋友嗎?這是職場交際的熱議問題,在有著友善企業文化的「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」,眾多美談裡,有四位電銷同仁被譽為「如花四玉」。她們不但在平時相互激勵打氣,感情勝似姐妹,在公司提供的冬季旅遊...
透過電影的感同身受,讓同仁體認到不論是健康、工作或是家庭,都應該以正向積極能量、不逃避的態度去面對。
29 Dec, 2023
電銷經理鄭玉立認為,公司能夠讓同仁們透過電影更好的感同身受,讓同仁體認到,遇到生活中大大小小挑戰,不論是健康、工作或是家庭,都應該以正向積極能量、不逃避的態度去面對。如同康成志業獨門的「順勢聊法」,無論遇到...
保持著熱忱、善意、誠懇的心態,這就是黃興穗年營收破千萬的竅門
26 Dec, 2023
求職者以為來電話行銷公司上班,就必須能忍受被拒絕、被秒掛的耐力!這完全是誤會了!康成志業保健電話行銷跟你想的不一樣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百萬天后黃興穗,運用了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法,工作上體會到完全不一樣的...
「康成志業聖誕派對」各競賽得獎者合照
22 Dec, 2023
交換禮物送好東西已經落伍了,活動要好玩就是要夠搞笑,眾人事先準備「暗黑交換禮」!電銷同仁在互相知道彼此個性的情況下,心裡有預設立場,猜測某些人的禮物「特別暗黑」、某些人的禮物「應該善良」...
更多閱讀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