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Layout

新鮮人找幸福企業?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最佳首選|【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】新聞報導

Mar 04, 2024

2024.03.04 【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】《民眾日報》:

新世代求職者趨勢轉變,如何去與新世代工作者合作融洽,是許多職場老鳥面臨的挑戰,傳統輪班、責任制的長工時模式,已難列入新鮮人求職選項。根據遠見雜誌對台灣年輕人的調查,被問到「最想成為什麼樣的職人?」時,年輕人表示最想成為「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人」(34%),第二名的答案是「快樂的工作者」(23%)。

而1995 年後出生,認同Purpose(尋求存在價值)、Playlist(自主選擇生命清單)兩大理念的P世代,其在職場上也較重視個人專業能力的成長,期望公司能夠提供進修資源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矢志於「人才培育,永續成長」,願意培育素人,從零開始培訓,而且深知「先有快樂的員工,才有快樂的客戶。」因此,康成志業在建立友善幸福的職場環境上花了很多心力,是新鮮人可以創造幸福、財富的平台,其中企業文化的傳承及員工向心力的凝聚都是業界數一數二的難得。

新聞報導:https://healthk.pse.is/5nj9fc

康成志業「準時下班」文化,讓新鮮人能夠取得「工作與生活平衡」。

康成志業「準時下班」文化,讓新鮮人能夠取得「工作與生活平衡」。


用三招打造幸福職場,康成志業讓新鮮人成為理想中的自己

基礎第一招:「工作與生活平衡」準時下班、不輪班!
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倡準時下班絕不加班,週休二日,見紅就休也不輪班,不只讓在職父母可以安心兼顧家庭,年輕人更可以保有下班後的生活喜好。而且電銷人員周一到周五是9:30上班,5:30下班,工作七小時,比一般上班族少一個小時。無論是下班後與朋友聚餐,或是假日發展自己的興趣,都非常愜意輕鬆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企業文化,讓同仁們準時下班後有充裕的時間能自主選擇,安排更豐富的生活。

進階第二招:「快樂工作、心情愉快」企業文化與公司福利俱佳!

在康成志業有著舒適的辦公環境、豐富的福利與優渥的薪津制度,而且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獨家代理永信藥品、台塩生技、味丹生技公司、京都同仁堂等知名產品,亦為業界第一家ISO9001國際認證公司,產品有認證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工作除了能賺到高薪,還能幫助到人,工作起來讓人感覺相當開心又幸福。

公司的福利非常完善,除了三節禮金、年度旅遊、還有每月摸彩分享、每月聚餐、節日點心下午茶、尾牙…應有盡有,除此之外,各式各樣的課程與表揚會活動,讓同仁們能夠戰勝各種挑戰,獲得成就感與自我價值感,上班時也更能快樂工作,心情愉快,在工作中獲得滿足,呈現一種享受的狀態。

絕技第三招:「最強獨門培訓」百萬電銷達人快速複製!

許多企業偏好有經驗的求職者,且不願投入培訓資源,因此,沒有工作經驗,成為新鮮人求職的難題,即便進入職場,也擔心沒經驗盲目摸索。不過,康成志業提供「最強獨門培訓」,井然有序的培訓流程,即使是無經驗的素人、新鮮人進入康成志業後,不用擔心工作沒有方向,能夠快速步入工作軌道,薪水還優於許多每天爆肝的上班族!公司規劃完善的訓練,讓電銷員有一套方法跟過程,由培訓老師持續陪伴練習與調整,可以說每天的工作、每一通電話,都是複習,也是實踐。就是在如此完善的培訓中,就能快速複製出「百萬電銷達人」!
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完善的培訓,是新鮮人可以投身的幸福志業。


選擇「培育人才、永續成長」的公司,就是找到值得投身的幸福志業

康成志業採用最耗人力以及資金,從零開始一條龍培訓的方式,打造出人才永續成長,是讓所有人都能「追求幸福、創造財富」。同時,無論是在產品力、服務提供或是與客戶情感聯繫,都要求做到高標準,也是業績年年成長的關鍵原因。公司致力打造出值得投身的幸福志業,歡迎想要挑戰高薪又能準時下班擁有幸福人生的朋友,一起加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團隊!

看更多 快樂の電銷人生
江美月經理將康成志業電銷培訓的成功模式複製到高雄
18 Apr, 2024
擁有豐富的call center及業務主管經歷的江美月經理,親身體驗了康成志業的電銷培訓流程後,感到相當驚艷:「坊間的業務部門,往往只會叫你『衝衝衝』!然後『達標、達標、達標』!大多要你自己去想辦法賣東西,來完成公司營業額的目標。但康成志業是教你改變說話的方式,是『團隊賦能』...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不一樣的培訓,培養出與眾不同的電銷人才。
29 Mar, 2024
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,成功的電銷策略成為企業脫穎而出的關鍵。然而,傳統的電銷注重話術技巧和強迫銷售,忽略人性化和價值觀的培養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出了全新的培訓方法...
康成志業培育出許多百萬電銷天后,電銷經理江美月將成功經驗複製到高雄,打造全新「造后者平台」!
15 Mar, 2024
「當我看到韓劇『造后者』的時候,就覺得康成志業可以被稱為『造后者平台』!」江美月經理表示,康成志業對女性職員相當友善,不但能準時下班讓同仁能夠兼顧家庭,還能賺得高薪,更不斷打造出許多百萬電銷天后...
康成志業的電銷成功學,讓蔡佩倫二個月蛻變電銷達人、上下班開心不疲憊、重獲自我價值。
26 Feb, 2024
超過十年沒有面試換工作,蔡佩倫轉職時相當緊張,她當時應徵康成志業保健電銷,由於面試當下公司說明了很完善的支持,讓電銷人員經過培訓後,能夠複製貼上就完成電銷工作,公司整體給蔡佩倫的感受非常好,而且電銷培訓的方法...
康成志業全體同仁在2023年取得豐碩的成果,尾牙活動拉近同仁感情、凝聚共識。
02 Feb, 2024
康成志業認為所有人都能「追求幸福」,平日的友善關懷,使同仁都能感受到「善意分享,讓幸福傳遞」的精神,這種正面的影響力,也激勵了更多人傳遞善意,並投入公益,形成了一個正向循環。
康成志業特別喜歡錄取素人,李誼慧雖然沒有天生美聲,康成志業的專業培訓讓她逐漸步上電銷軌道。
25 Jan, 2024
企業招募電銷人員,都是以「聲音甜美、字正腔圓」為條件,而且偏好有電銷業務經驗者。但現行電銷行業競爭日漸激烈,尤其被很多不良推銷或詐騙集團所影響,大家對電銷行業有所誤解與排斥,造成求職者也卻步...
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「激勵旅遊補助」,讓電銷同仁可以盡情安排行程,是令人相當滿意的員工福利。
12 Jan, 2024
同事可以是朋友嗎?這是職場交際的熱議問題,在有著友善企業文化的「康成志業保健電銷」,眾多美談裡,有四位電銷同仁被譽為「如花四玉」。她們不但在平時相互激勵打氣,感情勝似姐妹,在公司提供的冬季旅遊...
透過電影的感同身受,讓同仁體認到不論是健康、工作或是家庭,都應該以正向積極能量、不逃避的態度去面對。
29 Dec, 2023
電銷經理鄭玉立認為,公司能夠讓同仁們透過電影更好的感同身受,讓同仁體認到,遇到生活中大大小小挑戰,不論是健康、工作或是家庭,都應該以正向積極能量、不逃避的態度去面對。如同康成志業獨門的「順勢聊法」,無論遇到...
保持著熱忱、善意、誠懇的心態,這就是黃興穗年營收破千萬的竅門
26 Dec, 2023
求職者以為來電話行銷公司上班,就必須能忍受被拒絕、被秒掛的耐力!這完全是誤會了!康成志業保健電話行銷跟你想的不一樣。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百萬天后黃興穗,運用了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法,工作上體會到完全不一樣的...
「康成志業聖誕派對」各競賽得獎者合照
22 Dec, 2023
交換禮物送好東西已經落伍了,活動要好玩就是要夠搞笑,眾人事先準備「暗黑交換禮」!電銷同仁在互相知道彼此個性的情況下,心裡有預設立場,猜測某些人的禮物「特別暗黑」、某些人的禮物「應該善良」...
更多閱讀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