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特色

關於康成志業保健電銷

企業特色

你可以終身信賴的健康諮詢顧問

無遠弗屆,就在康成志業   

since 1994年


  • 嚴選推薦:每一樣產品,我們都現身體驗過,才敢推薦給你。
  • 品質至上:我們是業界第一家ISO 9001國際認證,也是率先堅持把產品外盒與內瓶身的有效日期以不可更改方式呈現。
  • 諮詢專業:每一位合格的諮詢顧問都必須經過長期完整的培訓教育,這都是為了服務你的需求。
  • 貼心服務:我們珍惜你們,就像對我們多年的老朋友一樣,永遠呈上最貼心的服務。

ISO國際標準組織

1946年成立,是國際上最高認證單位、國際間最多國家認證的標準、每半年稽核一次、稽核由第三者國際單位負責、須不斷有高品質才能持續維持、是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認證。

康成志業於1998年9月25日完成業界第一家ISO 9001的認證,堅持品質至上的理念,一路走來,未曾改變。

| 栽培計畫、共享共榮|

1

供應優質名單

2

業界最高獎金

3

最強許可模式

4

工作環境愉快

公司 諮詢顧問
週邊硬體投資 自我成長的生涯
知識軟體投資 自行調配的生活
人員培訓投資 獨立自主的個性
產品研發投資 財物的不虞匱乏
ISO品管投資 家人的溫暖尊重
媒體企業投資 社會的認同回饋
風險虧損承擔 多年夢想的達成
庫存積壓承擔 目標志向的尋求

康成志業的常勝關鍵

三大優良基礎

康成志業之所以能業績不斷成長,並持續擴展規模,憑藉的是三大優良基礎:許可名單、優質產品、行銷方法。

康成志業提供給電銷人員的每一筆名單,都是經過許可的,所以客戶會很自然地接聽電話,不必擔心被秒掛。

康成志業擁有各大品牌的獨家代理權,都是知名、有口碑的生技大廠,包括永信藥品、台鹽生技、味丹生技等等;產品也擁有許多專利認證,絕對禁得起考驗!我們在1998年,是業界第一家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公司,已經持續超過20多年,所有產品仍定期接受檢驗。

康成志業獨創的「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」,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直攻式電銷,是先和客戶建立客情關係,運用有溫度的語調和情感,進一步讓客戶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。同時提供最友善的消費方式「免費鑑賞,滿意再購買」,並在彼此都愉快的氛圍中完成。


Share by: